球探比分网_篮球即时比分

图片
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
当前位置: 首页/县区、部门
县区、部门

市科技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 推动科创事业取得新成效

来源: 昆明日报   2024-03-26 09:16   字号: [        ]

3月22日,市科技局召开2024年党建、党风廉政建设暨“能力作风提升年”动员会议。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杨文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,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,市科技局党组班子成员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会上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,通报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。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从2023年监督工作概况、监督发现的问题、下一步工作意见三个方面,对2023年监督执纪情况进行回顾,同时指出问题,提出工作要求。纪检组指出,要聚焦“两个维护”,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、精准化、常态化;要压实管党治党清廉责任,健全监督协作机制;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,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,压实责任,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,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。

过去一年,市科技局全面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领导,持续深化作风革命、效能革命。局党组聚焦主责主业,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,一体推进不敢腐、不能腐、不想腐,毫不松懈纠治“四风”,全市科技系统政治生态日益清朗。

会议指出,2024年,市科技局要增强落实机关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,紧紧抓住新时代新征程党建工作重点,全面提高科技系统党建工作水平;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,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;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,全面提升干部“七种能力”,持续锤炼“五种作风”,建立健全“六项机制”,推动科创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。(记者张怡 通讯员江莉玲报道